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阿坝州公安机关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第35个110宣传日

发布时间:2021-01-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1月10日,是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和第35个110宣传日,为进一步增强全警职业荣誉感,密切警民关系,提升群众法律意识,阿坝州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8时30分,州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在家局党委成员、全体民警共200余人唱响人民警察警歌,面向警旗庄严重温入警誓词。











  当天,阿坝州公安局和马尔康市公安局联合在九州广场开展“一心为民110,砥砺前行新征程”活动。活动现场,通过LED大屏播放阿坝公安近年来工作成果和法制宣传短片;110指挥中心采取常识问答、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介绍110报警平台服务群众相关常识;特警部门向群众展示特警装备器材和警务技战术;禁毒部门向群众介绍新型毒品,讲解禁毒知识;网安、出入境、行政审批、经侦、刑侦等其他部门警种结合职能职责,现场答疑,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






    马尔康当天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0余份,纪念品8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00余人。据悉,其他各县公安局也分别在当天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