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全州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2月29日,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局长会议,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州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阿坝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是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州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

2023年全州公安机关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紧紧围绕成都大运会、阿坝州成立70周年安保,全力稳大局、应风浪、求突破、善治理、建铁军,有力维护了全州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实现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的发展。

会议强调——

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以实施深耕善治三年行动计划为载体,以强化公安科技信息化应用为引擎,以开展谋治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以五大警务建设为突破,在控局保稳、夯基善治、提能应战上狠下功夫,坚决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

要以筑牢“绝对忠诚”警魂为首要,做到置顶站位。

要以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重点,做细排险治危。

要以打击整治专项攻坚为牵引,做实以打护安。

要以构建社会防控体系为支撑,做好善治保稳。

要以创建新警务模式为突破,做精深化改革。

要以锻造过硬公安铁军为保障,做强战力提升。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庆主持会议。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甘梅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县(市)公安局、州局机关公安工作成效突出单位(部门)的通报》。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得2023年度全州公安工作成效突出单位(部门)进行了颁奖。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