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阿坝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229日,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政治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全州公安政治工作,表扬先进,研究部署2024年全州公安政治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全州公安政工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和上级公安机关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州局党委“135”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坚持党建统领铸警魂、聚焦中心重实效、选贤任能强支撑、面向实战练打赢、正向发力树形象,重点抓好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七件大事,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激励、纪律保障和人才支撑。

会议要求,坚持政治建警铸牢忠诚警魂,聚焦改革创新锻造过硬铁军,擦亮政工名片勠力争先晋位,聚焦中心工作做优宣传塑警,建强政工队伍做强政工主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公安宣传舆论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阿坝州公安局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州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的通报》,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