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阿坝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2月29日,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求,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州公安队伍忠诚警魂进一步铸牢、新风正气更加充盈,为夺取各项安保任务全胜完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忠”字为魂、坚持政治建警、锻造公安铁军。要以“实”字为基、强化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要以“廉”字为本、深化惩贪治腐、守住纪律底线。要以“严”字为要、聚焦从严管理、勇于自我革命。要以“责”字为重、压实责任主体、健全监督机制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州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