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黑水公安外出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拓宽禁毒反诈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黑水籍外出务工、经商人员识毒、防毒、拒毒、防骗的意识和能力,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形成人人参与禁毒、反诈的强大合力。近日,黑水县公安局联合维古乡、洛多乡、龙坝乡政府到黑水籍外出务工人员集中居住地成都市郫都区、都江堰市等地开展禁毒反诈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和谐稳定法治环境。

活动中,外出宣传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传授防范诈骗和毒品侵害的方法和技巧,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诈骗和毒品的特点以及危害,告诫群众不听、不吸、不信,不贪图小便宜,不轻易转账汇款,自觉远离毒品,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法治观念。座谈会上,宣传民警向黑水籍外出经商务工人员通报了当前黑水县禁毒反诈严峻形势,并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宣传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和电信诈骗的信心和决心,号召外出人员遵纪守法,合法致富,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投身禁毒反诈斗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小礼品2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下一步,黑水县公安局将继续有序开展外出禁毒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禁毒反诈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织密织牢外出人员禁毒反诈“防控网”,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