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金川公安:为民办实事 真情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05-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连日来,金川县公安局毛日派出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一次次暖心行动书写忠诚与担当,构建新时代和谐的警民关系。

毛日派出所在下村开展工作过程中,了解到辖区偏远村落热它村一位将近耄耋之年的老人因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一直未能自行到派出所补办丢失的居民身份证。了解情况后,民警主动上门服务,为老人采集证件照。当证件办理好后派出所民警又主动送证上门交到老人手中,老人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毛日乡毛日村一村民到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助,称自己在金川县城违章了,需要在网上缴纳罚款,自己又不会,担心逾期不交会更严重,民警了解后细心指导了该违章司机在网上缴纳了罚款。

民生无小事,坚持从群众关心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帮助、暖心服务中赢得了民心,成为群众眼里真切的亲人。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