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阿坝州公安局强力推动督办问题整改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4月26日,州公安局召开“规范全州交通警务执勤执法,提升文明执法工作推进会”,就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办问题意见工作进行再安排、再会商、再推进。

会议听取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上收集的问题意见,紧扣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办事项,就进一步强力整改交警执勤执法存在“打招呼”“办人情案”和路面流动、固定、区间测速设备过多等问题进行会商,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群众提出意见问题整改得彻底与否,直接决定教育整顿的成效。各整改责任部门尤其是交警系统,要对标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问题意见整改目标要求,有力有序、积极稳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整改落实;要动真格出实招,统筹推进稳步推进;要重实干务实效,全面强化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