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阿坝州公安局组织侦查部门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4月9日,阿坝州公安局组织侦查部门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州检察院、马尔康市马尔康镇美谷社区、州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阿坝支行、阿坝州教育局、马尔康市税务局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飞主持。州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甘梅及刑警、经侦、禁毒、食药环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飞详细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侦查部门的职能职责,分析了各单位在工作中与公安机关主责主业的协作和联系;各参会代表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进行发言,并从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加强在校学生户籍管理、严格整治旅游市场、推进信息资源共享、优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民警深入社区造访以及强化行刑衔接等7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飞对为做好阿坝公安教育整顿工作积极献言献策的参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他强调,针对提出的7个方面的建议将对标对表到进行整改落实,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需长期整改的将制定整改清单、细化任务进度、落实责任主体,做到限期整改。并表示: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阿坝平安人人有责,平安阿坝人人共享,将为阿坝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