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小镇警察办小事解大难题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红原县公安局刷经寺派出所民警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3月27日,刷经寺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日常巡逻中发现辖区三家寨村民邓登芳老人独自一人在公路边闲逛。像这种情况,邓婆婆已不是第一次了,民警任健说:“邓婆婆患有间歇性精神疾病,公路上车流量大很危险,我们每次巡逻遇见她都要开车送她回家。”

4月1日,刷经寺派出所教导员贡波甲再次来到吴永胜家。吴永胜生活来源相对较少,是阿真能周生前的扶贫对象。阿真能周牺牲后,由教导员贡波甲负责继续联系吴永胜。平日里,贡波甲一有空,就会去吴永胜家帮着打扫卫生、收拾院坝。为增加其经济收入,3月底,贡波甲主动与加当沟砂厂负责人联系,安排吴永胜在砂厂当门卫,工资收入比之前增加2000元。吴永胜动情地对贡波甲说:“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以前阿真能周所长就帮了我很多,现在你们一样的帮助我,真的太感谢了。”

4月5日,刷经寺派出所所长刘喜带着牛奶、面包再次到久马高速10标段2工区看望杨小斌。杨小斌父母早逝,生活条件相对较差,考虑到这一情况,刘喜主动与标段负责人对接,如今,杨小斌在工地上当了一名清洁工,月收入增加4000元。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