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阿坝州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日前,州公安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省第十九指导组公安专班同志到会指导,马尔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企业代表、律师代表、群众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应邀参加座谈。

会上,州公安局就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反馈,并对公安队伍教育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对州公安局坚持开门纳谏、立行立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紧密围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从加强队伍作风建设、配合运管打击非法运营、规范文明执法、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9条宝贵意见建议。

州公安局就诚恳接受意见建议和推进问题查纠整改作了表态发言。州公安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标中央、省、州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通过学习教育树牢广大民警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深化公安改革成效,集中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措施,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提升公安机关服务人民群众水平。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紧紧抓住“关键少数”,把强化组织领导贯穿全过程,坚持统筹结合以教育整顿成效助推阿坝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长远发展,以积极主动的作为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