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警人警语——致敬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阿坝公安民警用文字感悟从警生涯,用文字抒发从警初心。

若尔盖县公安局道吉吉:一身警服、一生信仰,一身警服、展一世芳华与风采、献毕生辛劳与热忱。作为一名入警不久的新民警,自踏上人民公安这条正气浩荡之路,为民服务、惩恶扬善便是我的座右铭。作为一名新时代公安女民警,身穿藏青蓝,守护百姓,维护稳定便是我的初心和毕生奋斗目标。荣誉既责任,使命既担当,负重前行为民服务,艰苦卓绝守护稳定既是我的职业使命,更是我一生荣誉。

理县公安局董金贵:初心即决心,让我在奋斗的道路上矢志不渝。弹指一挥间,从警30余年,我从风华正茂的年轻人磨砺成了一名老民警。几十年的公安岁月,从派出所民警到机关、再到纪委,每个神圣的岗位都留下了我的身影。我这一生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业绩,但也做到兢兢业业、尽职尽力,为我热爱的公安工作奉献了一生的精力,也无愧于人民警察这个光荣称号。

金川县公安局邓鹏:警察是照进一座城市的光,它将照亮城市里所有的阴暗。选择了公安就是选择了奉献,金色盾牌,热血铸就。一年来的磨砺,其中的酸甜苦辣历历在目。春夏秋冬,多少次艰苦跋涉,我们匡扶正义;寒来暑往,多少次风餐露宿,我们铸就平安。我们将平安和谐送到千家万户,我们将忠诚和正义镌刻在共和国的里程碑上。我从未忘记当警察的初心,藏青蓝是我一生无悔的选择和信仰。

九寨沟县公安局杨永林:岁月匆匆、悠悠光阴,四十载从警路、四十载风风雨雨是我一生荣耀。把一生献给警营,我无怨无悔。几年前,脱下了心爱的警服,离开生活战斗的集体时,多么的留恋和不舍。我舍不得从事多年的警察职业,舍不得离开一起战斗生活几十年的战友,舍不得离开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警营大家庭。虽然现在已不在岗位上,但我永远铭记我是中共党员,注定这辈子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如果,国家再有需要,我将义无反顾,积极为公安事业和警营建设发光发热,奉献自己的力量。

阿坝县公安局龙正钱:当一名人民警察,党和人民就赋予了我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神圣使命。但也意味着无法弥补孝敬不了父母的遗憾,担负家庭重任的妻子对我们就多了一份付出,孩子和我们分享成长中的喜怒哀乐也成为一种期盼。为了打击违法犯罪分子常熬夜奔波,节假日不能与亲人团聚,甚至是牺牲……警察是普通人,一样有亲人在远方期盼,有比常人更多的艰辛和责任担当,我们都坚持着,无论何时何地。党和人民需要我,即使是付出生命也无法击退我。曾经我是军营的骄傲,现在我以警队自豪,做永远忠诚为民的人民警察。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