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致全州公安教育训练战线同志的一封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全州公安教育训练战线的同志们:

九月的阿坝大地,秋高气爽,硕果累累。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州公安局党委向辛勤耕耘在全州公安教育训练战线上的教官、教育训练工作者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一年来,全州公安教育训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州公安局党委系列决策部署,紧扣主线,聚焦实战,全力提升教育训练实战化、规范化水平。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实战,一切服务实战”理念,提档升级岗位练兵、送教一线工作,主动服务实战、服务基层、服务民警。全体教官奋战在第一线,组训在第一线,积累在第一线,提升在第一线,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付出了心血,做出了突出的、积极的贡献。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州公安民辅警舍生忘死、无畏牺牲、连续作战,坚决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阿坝州成为全省首个以市(州)为单元的低风险区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抗击各类自然灾害中,全州公安机关在第一时间作出响应,第一时间转移群众,第一时间疏导交通,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阿坝公安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彰显了忠诚、担当、无畏的英雄本色。

当前,全国公安机关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热潮,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希望全州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始终把教育训练置于公安工作的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地位,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公安教育训练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实现公安教育训练工作质效提档。把教官队伍建设作为教育训练工作的关键要素,搭建好平台,用好教官,营造“人人羡慕教官,人人争当教官”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师德高尚、能战会教的公安教官队伍。

为激励队伍、鼓舞士气。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州公安局党委表彰了一批教育训练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官。希望全体教官和教育训练工作者牢记使命职责,进一步提升能力,按照“仗怎么打、兵怎么练”的要求,不断加强课程研发,积极创新教学模式,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大力促进综合素质提升。为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公安队伍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全州公安教育训练战线的同志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安康!

                    中共阿坝州公安局委员会

                   2020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