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阿坝公安特警举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汇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9-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9月18日,阿坝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拿出最强阵容,在马尔康举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汇报演练。


在极限体能科目展示中,4名公安特警队员快速通过低桩网、高板、空中软网、高架速降、斜绳摆渡、爱尔兰板、高低栏等五项障碍,协力推动装甲车、翻车轮、举圆木,彰显阿坝公安特警最强体能体魄。


在匕首操科目展示中,女特警赵柏怡和队员们招式简洁,迅猛有力,英姿飒爽。在战术枪操科目展示中,公安特警队员摸爬滚打,贴近实战展示多种射击姿势和战术手语,充分彰显阿坝公安特警最强实战能力。


在徒手攻防科目展示中,公安特警队员以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展示了拳腿法基础动作、控制技术和实战对抗演练,充分彰显阿坝公安特警最强对抗技能。


在重装防暴战术队形科目展示中,阿坝公安特警先后展现横队疏散队形、横队阻截队形、密集防护队形、箭字穿插队形、环形包围队形,充分彰显阿坝公安特警最强重装处突实力。


在安检搜排爆科目展示中,阿坝公安各类搜排爆秘密武器陆续登场,意味着阿坝公安特警有能力、有准备应对各类涉爆案事件,充分彰显阿坝公安特警最强涉爆处置技能。


在突击攻坚科目展示中,特警队员以小组战术方式,突入房间,击毙和控制所有嫌疑人,解救全部人质,充分彰显阿坝公安特警最强应急处置能力。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现场指导演练并指出:通过演练,看到了特警支队坚定的政治立场,看到了特警支队强大的团结精神,看到了特警支队优良的实干作风,看到了特警支队严明的纪律意识。徐贵强副州长要求:一要坚定信念,永葆忠诚奉献的政治本色;二要锤炼精兵,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三要牢记使命,履行好新时代公安的职责使命。


特警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竹旭贵作表态发言:牢记使命、坚定信念、锤炼精兵、以战带练、以练促战、突出实战,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特警队伍。

汇报演练由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庆主持,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朝晖和州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观摩演练。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