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小手册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9月14日,阿坝州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编撰印制的4500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学习手册,正式与全州公安机关民(辅警见面啦。

阿坝州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为解决工学矛盾,满足广大基层民警、辅警干中学、学中干的需求,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专门力量,在短时间内编撰印制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学习手册。

学习手册分为训词誓词、教育整顿、政治理论、党的建设、纪律作风、制度规定、发展战略、重点工作8个部份,基本涵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应知应会100个知识点,有助于全州公安民警辅警了解掌握相关知识,提升基层民警辅警“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理论知识素养。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