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州公安局代表队获得阿坝州第三届职工篮球赛男子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8月13日下午,阿坝州第三届职工篮球赛男子组决赛在州体育馆举行。州公安局代表队以87:83战胜松潘县队,获得阿坝州第三届职工篮球赛男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异常激烈。第一节比赛中,州公安局代表队开局不利,落后对手队10余分。在第二节比赛中,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3分28秒时,两队以27:27首次实现平分。随后两队得分多次交替上升,比赛一度进入胶着状态。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双方得分为36:36,再次拉平。

    在第三节比赛中,双方队员全面进入状态,你来我往,互有得分。双方队员连续投中3个3分球,引得观众阵阵欢呼。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时,州公安局仍然以60:65落后于对手队。

    进入第四节比赛,州公安局代表队全面发力。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时,两队得分差距多次保持在2分以内,场内队员顽强拼搏,场外啦啦队加油声响彻全场。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6秒时,两队得分再次出现81:81平局。花落谁家未可得知,谁胜谁负仍是悬念

    随后松潘队再取2分,暂时领先。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7秒时,杨忠尔甲投入一个3分球,84:83,实现得分反超。随后,州公安局再次进攻得分,最终将比分锁定在87:83,苦战后获得阿坝州第三届职工篮球赛男子组冠军。




      

据悉,松潘县代表队、红原县代表队分获阿坝州第三届职工篮球赛男子组亚军、季军。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