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阿坝州公安局召开座谈会庆祝建军93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7月28日,州公安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州局在家党委成员、局机关复转军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州公安局党委向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公安机关“高站位、聚警心”,“担首责、打硬仗”,“强主业、保民安”,“重整治、严管理”,“夯基础、促发展”,“冲一线、护安宁”,“强担当、讲奉献”,全体民警不计个人得失、无畏流血牺牲,奋战在急、难、险、重任务第一线,为守护大美阿坝的和谐与平安做出巨大贡献,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充分依赖和认可。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军转干部、复退军人的担当作为和无私奉献。

会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复转军人一如既往的传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雷厉风行的战斗作风,勇于创新、开拓进取,顽强拼搏、无畏牺牲,做到退队不退色,扎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扎实践行“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切实承担起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和安全保卫工作任务,以勇于担当的责任、维护大局的责任、务实创新的责任,以过硬的素质和精湛的业务技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阿坝公安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