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熊孩子玩“吃鸡”充值17735元 民警多方联系返回游戏款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封面新闻
分享到:

近日,四川若尔盖居民索某将一面“正义卫士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感谢民警杜朝华多方联系返回游戏款17735元。

据了解,今年3月28日,索某发现自己银行卡内突然少了17700元,慌张的他赶紧报警救助。

接到报警后,刑侦民警对索某及家属进行走访和调查,并调取了索某银行卡交易信息,发现索某卡内17700余元先后40多次通过财付通,进行了游戏充值。

通过调查询问,民警掌握到“肇事者”原来是索某家7岁的孙子德某。因为小孩贪玩,平时非常爱好玩“吃鸡”手机游戏,为了充实装备,就把这1万多元拿去充值了。

与德某进行沟通交谈后,小孩承认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民警第一时间向游戏公司提交了相关资料,申请了未成年人关怀金。近日,游戏公司将未成年人德某向游戏充值的17700余元,分别共计40余笔全部返回到索某的微信和银行卡账户内。(作者 扎西让波 封面新闻记者于婷)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