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阿坝州禁毒委召开全州2020年禁毒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5月19日,阿坝州禁毒委组织召开全州2020年禁毒工作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国家、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全州毒情风险点,部署2020年全州禁毒人民战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两年多,全州禁毒战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聚焦“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目标,紧扣确保全州社会大局稳定这一主线,全力深化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推动了禁毒斗争形势整体向好,全州禁毒工作成效稳步提升。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论述的内涵实质,要清醒认识新时代禁毒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要补齐补强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抓好禁毒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减少毒品来源;落实动态管控和收戒措施,减少毒品危害;扎实推进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减少新吸毒人员;着力强化禁毒管理措施,减少易制毒化学品流失。要高质量推进新时代阿坝毒品治理创新。创新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健全“州、县、乡镇、村(社区)”四级书记抓禁毒工作机制。创新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组织发动群众参与禁毒斗争。创新推进禁毒体系建设,在机构经费上推动禁毒基层基础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