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马尔康市公安局专题学习阿真能周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日前,马尔康市公安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习先进典型,争创最强支部”为主题的“三会一课”现场观摩会,市委组织部党建指导员和市司法局、市扶贫开发局、市文体旅游局、市档案馆、市史志中心、市人民医院等全市机关党建第七组成员单位党务干部出席会议,机关党支部49名党员参加会议。

“三会一课”现场观摩会上,组织党员民警职工专题学习红原县森林公安局刷经寺派出所所长阿真能周同志的先进事迹。参会党员民警职工围绕“学习先进典型,争创最强支部”主题,就学习阿真能周同志先进事迹感悟和如何打造最强支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个人的体会、感想和建议。有的同志认为,阿真能周同志告母别妻,主动请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最终倒在了抗疫一线,令人惋惜心痛,但也让人们看到了人民警察在关键时刻的忠诚和担当,他是公安系统的骄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有的同志认为,我们在缅怀阿真能周同志英雄事迹的同时,应该学习他忠诚履职、担当奉献、舍生忘死的高尚品格,更应该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发扬公安机关优良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无愧于党和人民;有的同志认为,坚持平凡终将超越平凡,要像阿真能周同志一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不能因为在平凡的岗位上时间长了,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降低对工作的标准,而是更加执着于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阿真能周同志鲜活的英雄事迹,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职工对“忠诚担当、爱岗敬业、舍生忘死、甘于奉献、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激励广大党员民警职工要传承阿真能周同志的精神,不忘入警铮铮誓言,坚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忠诚奉献,不断壮大做实基层公安工作,做优做精机关党建工作,打造藏区公安工作特色亮点。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带领机关全体民警职工务实求真、锐意进取,以个人的力量汇聚成集体的力量,展现新时代公安机关的新作为、新贡献,为全力争创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蓄力奋进。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