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戴着口罩的您是三月里最美的风景

发布时间:2020-03-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她们
是母亲、是女儿
是风雨后的彩虹
是绽放中的玫瑰
她们
是抗疫先锋
  是疫情防控战场上的“半边天”
用汗水铸就丰碑
成为最美的巾帼英雄



她是阿坝州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长张丽娜。“防疫阻击战”打响后,她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为打赢这场战“疫”,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全部力量。



她是阿坝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李川蓉。疫情发生后,她全天候居家办公,每天被多个微信工作群、政务微信、内网通知、电话、短信轮番“轰炸”。正常审批证件1605件,核查数据1000余条,挂网材料23份,建立台账16个,起草文件4份,上报、通报各类信息线索若干条。




她是理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辅警张琦。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张琦积极投入到桃坪防疫检查站工作中,白天烈日曝晒,傍晚大风呼啸,她从不叫苦叫累,因为这就是她战“疫”的赛场!



她是马尔康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内勤民警泽玲。疫情发生近一个月时间里,她和丈夫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疫情在前,她们是战“疫”路上并肩同行的战友,更是防疫战线上千万个最美“蓝+蓝”的缩影。



她是金川县公安局民警钟晓燕。疫情发生后,面对大量核查任务,钟晓燕第一时间排查清楚,落实每辆车、每个人、以及存在的C和D, 交办派出所继续跟进,又继续下一条数据核查。





她是九寨沟县公安局诺日朗派出所所长马怡姝。从警15年,作为派出所的负责人,这里是她的第三站。这段时间的工作特别重要,每一项工作她几乎要都会逐一安排和过目、再三叮嘱。




她是若尔盖县公安局政工室主任扎西措。扎西措和老公都是若尔盖县公安局民警,作为双警家庭,夫妇俩“舍小家,顾大家”,春节期间两人将儿子寄放乡下老家,毅然投入疫情阻击一线。

还有很多像她们一样的女警
战斗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贡献着
就像那山涧的溪水
不知疲倦地一路奔流

在阳刚的警察队伍中

她们就像一朵朵默默绽放的铿锵玫瑰

用她们的忠诚、付出和汗水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无悔青春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