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阿坝州公安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日前,州委常委、秘书长、公安局局长刘波涛在州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视频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州党委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全州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州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刘波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省州党委、公安部系列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部署上来。全州公安机关要高站位、昂斗志,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州党委系列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警动员、全警参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增强措施、再添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形势紧迫、任务艰巨,每一项工作都不允许丝毫麻痹懈怠,全州公安机关要进一步保持高等级勤务、强化卡点查控、强化人员摸排、强化社会防控、强化网络管控,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要统筹兼顾,打好维护稳定整体战。全州公安机关必须坚定信心决心、采取有力举措,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打赢维护稳定攻坚战。四要强化执行,确保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州公安机关要严格工作要求,坚持“一把手”负责,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科学应对、精准施策,亲自研究、亲自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对工作执行、措施落实的检查力度,及时发现整改问题隐患,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