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2019年度全州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年会在马尔康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日前,2019年度全州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年会在马尔康召开。会议对2019年全州公安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就2020年全州公安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表彰奖励了在2019年公安新闻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名个人和17个集体。

会议指出,宣传出战斗力、宣传出凝聚力,公安宣传既是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公安业务工作的重要内容。2019年全州公安抗洪抢险、打击盗抢汽车、扫黑除恶等多项重点工作得到上级表彰奖励,在这些成绩的背后,都有公安宣传默默做出的贡献,为阿坝公安加了分。

会议强调,1月3日,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今天召开的全州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年会,正是全州公安机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宣传工作要筑牢“为意识形态而战”防线,必须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做强思想政治引领。要筑牢为公安荣誉而战”防线,以“奋进”系列专项行动为主线,讲好大美阿坝公安队伍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民生发展等方面的精彩故事。要筑牢“为人民而战”防线,在宣传载体、服务民生、宣传内容、公安文化建设上下功夫,争取人心凝聚人心。要筑牢“为长治久安而战”防线,构建人人都是宣传员格局,做强网络话语权。

会上,交警支队就公安宣传服务民生、特警支队就公安宣传提升队伍形象、红原县公安局就藏区藏汉双语宣传服务公安中心工作、汶川县公安局就“8.20”特大泥石流应急宣传、九寨沟县公安局就公安宣传服务灾区法治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