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九寨沟县公安局加大管控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日前,为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九寨沟县公安局加强工作措施,加大管控力度,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县局交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专项行动,以G544线为重点,对川主寺至九寨沟景区、县城至黄土梁隧道区域内有拥堵隐患、危险路段、交通安全防护设施不全、交通警示标志不完善的危险路段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掌握辖区路况信息。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上报有关部门,督促整改,以提高对事故预防工作的力度。

针对辖区交通事故特点科学安排交警大队、交警中队及辖区派出所警力,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结合整治摩托车违法行为、整治假牌假证、打击“两抢一盗”、打击非法客运等行动,强化路面秩序管理。加大对辖区主要时段的机动车涉牌涉证、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持续深入开展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治,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加强管控力度,杜绝酒后驾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县局组织民警对县客运公司进行走访,对客运公司落实安全生产进行检查,加强客运场站管理,检查督导安全主体责任制落实情况,落实对车辆及其驾驶人的安全管理,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时整改。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对驾驶员进行安全专项教育,进一步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把住事故源头关,通过在客运车辆粘贴安全提示标语等有效方式,提醒驾驶员遵法守规,安全行驶。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