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阿坝州公安局召开全州保安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安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保安队伍服务公安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充分发挥好保安服务业在新时期群防群治工作的重要作用。近日,州公安局召开全州保安工作座谈会。州公安局、州教育局、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同志和相关县(市)公安局、各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公安局代表和保安公司负责人及一线保安队员就当前保安队伍自身素质、准入标准、培训上岗、老龄化问题、履职能力和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保安工作会议要求,保安队伍作为公安机关为维护社会稳定,群众安全打造的辅助力量,要以服务为主,要关注社会利益,要有维护公共安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根据阿坝州全域旅游发展和社会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工作要求,各保安公司要积极参与,充分开展好人防、技防、物防工作。公安机关在加大日常监管力度时要确保保安市场合理有序发展,同时还要加强服务工作,着重加大培训指导力度。

期间,州教育局和州文化旅游体育局就保安业服务校园安保工作,参与阿坝州全域旅游发展以及各项大型文体活动安保作了发言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责任编辑:谢薇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