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阿坝州公安局派出工作组赴各县市公安局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确保全州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切实提升公安工作评价指标,阿坝州公安局近期派出工作组深入全州各县市公安局对重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举行座谈、检查档案、实地测试等方式详细了解、掌握各县市公安机关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收集基层所队工作意见建议,并结合全州公安业务工作评价情况对各地进行了现场指导,逐一解答基层民警疑问。针对工作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及时向县市公安局提出工作要求。要结合本地工作实际“补缺、补短、补弱”,力争在最后四个月冲刺“督考推”工作再上台阶。对工作组检查出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要保质、按期整改完成。要进一步加大实名制登记管理力度,切实做好旅店、网吧、车站实名登记设备安装、使用和制度落实监督管理工作,强化日常检查查处力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