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阿坝州公安机关全警大练兵比武竞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全面加强全州公安机关警务实战组织指挥、现场处置能力,提升基层一线执法民警执法安全、规范意识,增强民警对违法犯罪现场处置综合能力,切实推进全州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建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提供坚强素质能力保障。9月2日至9月4日,阿坝州公安机关“强实战,保大庆”全警大练兵比武竞赛圆满完成104名参赛选手比技能、拼体能、亮绝活,展示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精湛的技能,彰显了能文善武、能谋善断的特质。

各县(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此次比武竞赛,抽调民警进行集中统一集训,积极备战。认真研究赛事规程,针对薄弱环节开展针对性训练,严抠苦训,在较短的时间内法律政策应用能力、警械武器使用能力、违法犯罪现场控制能力等都有了大幅度提升。

经过2天1夜的激烈角逐,最终,阿坝县公安局代表队获得团体综合排名第一,理县公安局代表队获得团体综合排名第二,马尔康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团体综合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