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阿坝州公安局举办全州公安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州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互联网 公安政务服务”,按照省公安厅的要求,日前,州公安局举办了全州公安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培训会。各县(市)公安局行政审批、治安、出入境、网安、禁毒、交警等部门68名民警参加培训。通过培训,旨在推广应用好“互联网 公安政务服务”这个平台,努力实现公安政务服务“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目标,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政务服务满意度、获得感。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对公安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体系架构、各功能模块操作办法,操作流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对本部门的系统基础管理进行了编辑,对相应业务事项进行了编辑配置。全体参训学员均通过了上机考试,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