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省公安厅教官团赴阿坝州公安局开展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8月12日上午,省公安厅教官团赴阿坝州送教开训仪式在州公安局特警支队举行。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刘波涛出席仪式并致词。此次送教活动从8月12日开始至16日结束,全州公安机关共调训150名民警参训。

刘波涛在开训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强调,全体参训民警要充分珍惜此次难得的送教机会,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他要求,公安民警教育训练工作是提高阿坝公安队伍整体素质的夯基工程,要认真借鉴省公安厅教官团打造优秀教官,打造精品训练课程以及送教到基层的教育训练工作方法。培养一支作风坚定,表率作用一流,能够代表阿坝公安最高攻坚克难水准的优秀教官队伍,让教官团成为阿坝公安的一面旗帜,并打造与阿坝公安特色工作息息相关和基层民警最需要的培训课程。

省公安厅警官培训中心主任田宗洋指出,此次送教活动,是坚决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厅党委建设“精锐公安”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希望全体学员抓好学习结合,增强学习实效,培养学习思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