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警务动态

汶川遭遇暴雨多条道路中断 阿坝公安已在现场开展救援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820日凌晨2时许,阿坝州汶川县因强降雨多处国省道和都汶高速中断。州公安局已指挥汶川、理县、茂县公安全警救援,并集结州县公安200名警力待命。

    道路交通中断情况:

    1.省道303线52KM 400m(卧龙镇鬼岩窝)泥石流。

    2.省道303线32KM 100m(卧龙镇箭竹隧道口)垮方,飞石。

    3. 国道213线2093KM 900M(小地名:青坡村青坡古庙处)于82003:40再次发生大面积塌方。

    4. 国道317线144KM 200M处(小地名:下庄村委会)发生泥石流。

    5.水磨,三江路段发生泥石流。

    6.国道213线彻底关泥石流。

    7.高速路G4217汶川绵篪羌峰路段泥石流双向中断。

    社会车辆暂时不要前往汶川!8208时,据阿坝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消息,目前阿坝公安交警已在阿坝、若尔盖、壤塘设立远端交通管制点;在红原、松潘、茂县、马尔康、小金设立近端交通管制点,仅供抢险救援车辆通行。阿坝公安交警在此呼吁,社会车辆暂时不要前往汶川县,以免造成交通堵塞。与此同时,首批21名阿坝特警也从马尔康驻地出发,前往汶川县参与救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